热门

布拉格,12月7日(路透社) - 美国支持的自由欧洲电台/自由电台周日表示,吉尔吉斯斯坦可能正在结束其政治多元化的实验,此前其广播在中亚国家播出

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广播公司周五表示,吉尔吉斯斯坦在指责他们违反义务后关闭了RFE / RL和英国广播公司的本地服务

总部位于布拉格的RFE / R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该决定“表明吉尔吉斯斯坦的多元化简短实验可能正在结束”

该国的国家电视和广播公司KNTR表示,RFE / RL的当地服务欠该公司57,000美元的服务费,该电视台否认了这一消息

“暂停于10月8日开始,最初被描述为支付纠纷,但我们追查了付款并确认了存款和收据,”RFE / RL总裁Jeffrey Gedmin在声明中说

吉尔吉斯斯坦在其他专制的中亚地区被视为自由主义的岛屿,允许记者和反对派自由行动

但反对派今年指责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加强对权力的控制,并对独立记者施加压力

由于前苏联共和国(美国和俄罗斯军事基地所在地)的食品价格和电力短缺的急剧增加,公众对他的统治的批评也在增加

(Jan Lopatka报道; Andrew Roche编辑)